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421日,研究生党支部在新长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友龙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赵友龙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每名研究生党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聆听党的故事”系列活动,带领研究生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波澜壮阔的历史,了解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环节,赵友龙阐述了新形势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对社会产生的严重危害,分析了电子网络诈骗频繁发生的原因。他系统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规套路,提醒同学们平时要注意保管好个人隐私,辨识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法,主动提升防范意识,遇到电信网络诈骗不慌张,沉着冷静应对,多方求证,不轻易相信对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加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