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长安大学2020级MPA(盐城班)开学典礼

927日下午,长安大学2020MPA(盐城班)开学典礼在我校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长安大学原校党委书记杜向民,人文学院党委书记、MPA中心主任王景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MPA中心副主任陈怀平,我校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曹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玉峰及202086名新生参加了典礼。陈怀平主持开学典礼。

 王景荣致辞,他对2020MPA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介绍了长安大学在师资力量、教育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2020级研究生能够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将课堂学习、课下思考、工作实践三者有机结合,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级老生代表和2020级新生代表先后在典礼上发言。

 开学典礼后,杜向民教授为全体新生做了题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视域下干部领导力提升的思考》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