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2020年春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盐城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盐师院研〔20203

关于开展研究生2020年春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关学院:

依据各合作高校培养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研究生2020年春学期教学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2020年春学期教学工作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为线上教学,316日(周一)开始;第二期为线下教学,具体时间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线上教学课程

线上教学课程为2020年春学期应开设的培养方案内的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实践环节除外)。

三、线上教学软件

腾讯会议。(操作步骤请阅读附件)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对照培养方案制定研究生2020年春学期课程表,通知教师和学生根据附件的提示做好线上教学的前期调试工作,熟悉相关操作流程,并严格按照课程表中的时间进行授课和学习。

2.因线上教学采用视频直播形式,提醒师生把握好政治方向,掌控好教学内容及交流内容。

3.各学院应提醒教师做好教学预案,防止教学故障和教学事故。

4.各学院负责本学期线上教学的具体组织与管理;研究生处研究生培养科负责线上教学的指导与督查,并形成相应的书面纪录。

特此通知。

附件:腾讯会议操作步骤





        盐城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