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2022319日下午,研究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赵友龙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的状况,解读了当前盐城市疫情防控政策,通报了我校研究生疫情防控情况。他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认知到位。全体研究生应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充分理解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从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对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到位。全体研究生须按照要求做好健康日报、晨午检等工作,及时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的摸排工作。三是对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到位。全体研究生须严格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出入校园,保持宿舍通风和卫生清洁,加强健康监测,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曹明处长强调,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研究生处应带领全体研究生全链条、无死角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发布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校内外研究生疫情防控信息的摸排,严格研究生请销假制度,加强研究生心理干预,配备好防疫物资。二是充分发动研究生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层层把关,落实到位。三是思想上重视,认知到位,遵守学校规定,有情况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