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工作的通知

盐城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盐师院研〔20211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工作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研究生寒假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放假时间:2021111日—227日。

2.报到上课时间:228日返校报到,31日正式上课。

3.寒假期间,所有研究生需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研究生处和二级学院发布的信息。

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1.所有研究生原则上须在111日前离校,有特殊情况需暂缓离校的,研究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二级学院和研究生处审批通过后方可推迟离校,最迟不得晚于117日离校。

2.寒假期间,校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控制人员、车辆进入校园,所有研究生无特殊情况不得中途返校。

3.所有研究生要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的报送。自觉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

三、假期安全管理工作

1.所有研究生离校前须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和安全隐患排查,最后离校的同学须确认宿舍全部电器切断电源,关闭水阀,关闭电灯、空调,锁好门窗,贵重物品随身带走。

2.根据学校保卫处《关于加强校园学生使用车辆管理的通知》要求,所有研究生原则上不得在校园内使用电动自行车。请在放寒假回家时将电动自行车带回或自行处置,不得留在校园。

特此通知。

    附件:研究生推迟离校审批单.doc

 

 

           盐城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