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25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活动以视频会议线上途径开展,由丁杰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丁老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相关新闻评论,并与党员同学交流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也对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丁老师强调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加深对党历史的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永远飘扬在心中。

 其次,丁老师对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准备工作以及组织党员积极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常态长效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活动做了部署,并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20年全市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

 最后,丁老师鼓励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学期要一如既往认真学习,力争更优异的成绩,同时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开学后研究生处会成立新一届疫情防控先锋队,希望各位党员同学主动参与开学工作及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