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盐城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盐师院研〔20217

关于做好研究生“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五一”劳动节假期即将来临,按照学校部署,我校2021年“五一”假期放假时间为430日至56日(58日补上双周星期一全天的课,59日补上单周星期四全天的课)。为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我校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校面临的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落实研究生疫情防控责任,强化研究生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确保万无一失。

二、保持密切联系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秘书老师要与研究生保持信息联络通畅,密切关注研究生思想动态与心理健康状况,突发事件及时报告二级学院和研究生并妥善处置。

三、严格请假制度。全体研究生假期离校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由研究生本人填写《研究生请假审批表》,提出请假申请,研究生导师审核、二级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校。若研究生请假时间超过7天,在学院同意后还须提交研究生处审批。

四、加强疫情防护。全体研究生要如实、准确登记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离校、返校途中加强疫情防护,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不接触境外人员和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勤锻炼,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减少感染风险

五、坚持健康日报。全体研究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持做好健康日报,每日中午1200,通过微信“我在校园”程序中的“健康打卡”模块填报个人健康情况。

  特此通知。



盐城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