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赵泳浩

赵泳浩,南京工业大学与盐城师范学院联合培养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杨浩教授。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学术讲座及会议,已在外文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外文期刊3篇。获得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奖项。他在日常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成绩和学生工作等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作为一名研究生干部,他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和工作,时刻不忘自己职责,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TA说]

作为一名研究生,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作为责任和使命;二要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格核心;三要培养创新能力,将学术创新作为科研的重要导向;四要求真务实,将勤学苦练作为攀登科学高峰的法宝;五要修身立德,将道德认知转化为道德行为,做到言行一致。从而最终做到将学术科研与思想修养相统一,将书本知识与实验实践相统一,将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将远大理想与艰苦奋斗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