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南京师大2020级教育硕士专业实践


陈  冬


1011日,我校在亭湖高级中学召开南京师范大学2020级教育硕士专业实践工作会议。

亭湖高级中学副校长王万忠向同学们介绍了亭湖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实践期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他领导分别就研究生的实践和生活安排做了细致的说明。

盐城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赵友龙对于即将到来的专业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填写实践材料,每天坚持做好听课记录、上课记录的填写;二是录好视频课程,做好三至八节课的实践工作,并做好公开课的录播工作;三是严守实践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遵守亭中和盐师的实践要求。

研究生处处长曹明对于亭湖高级中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负青春,不负使命。他殷切交代同学们珍惜校校之间的合作机会,将友谊之火代代相传;实践期间要不折不扣地遵守学校规定,争做文明使者;实践过程中做好各项事项并及时向老师们请教。

本次会议拉开了2020级教育硕士专业实践序幕。研究生表示一定珍惜宝贵的专业实践机会,将所学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