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陈石

陈石,中共预备党员,南京工业大学与盐城师范学院联合培养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朱立才教授和杨浩教授。在校期间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事业,积极参加各项学术讲座及会议讲座,以第一作者在CCF C类推荐会议和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申请了发明专利,获得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特等奖学金”、“三好研究生”等荣誉称号。作为研究生会生活部部长,他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立足本职,围绕研究生会工作大局,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工作精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TA]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祖国,要求新知更要力践行。在研究生期间,要刻苦学习,注重道德养成,涵养至善品格,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严守学术道德,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术氛围。同时还要练就过硬本领,始终砥砺前行,不懈追寻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