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田大伟

田大伟,南京工业大学与盐城师范学院联合培养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李璐博士。在校期间,担任研究生会主席,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获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他热情开朗,团结同学,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TA]

不知不觉,春暖冬寒,在盐城这座令人打开心扉的城市读书已经快两年。在这段时间里,我获得过荣誉,经历过曲折,感受过失败,总的来说,成功多于失败,收获多于失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深知选择读研,不意味着取得了通往成功的捷径,这条道路充满荆棘,从来都不会像表面上那样看起来轻松自在,需要我付出辛勤的汗水和黑夜的深思。在选择读研,投身科研生活的那一刻起,我就立志学有所成,研有所精,早日成为中华民族崛起于世界民族之林这一伟大梦想的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坚守在自己的位置上。总而言之,天道酬勤,我们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