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王艳娟

王艳娟,南京工业大学与盐城师范学院联合培养2020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药学院邱倩倩老师。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学术讲座及会议,以第一作者在SCI二区发表一篇论文。在2020-2021学年,获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一等奖、特等学业奖学金、三好研究生等奖项。作为研究生会一员,她不仅在学术科研方面认真刻苦钻研,而且在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中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文体部任职期间,她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了校运动会、羽毛球赛等活动。

[TA]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行百里者半九十,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前行,我们一定会收获一个不错的结果。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我们扎实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希望我们都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与祖国一同焕发光彩!理想的彼岸并不遥远,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出发!